close

~歡迎參觀Daisy的藝文天地粉絲專頁相簿 (請先登入FB帳號)~

2015年8月22日 1400-1600
華威台中影城 (廣三SOGO百貨18樓)


主辦:打里摺建築
協辦:台中歐洲文化創意產業協會、龍寶建設、ANL艾而歐語
主要媒體:古典音樂台FM97.7


2015法國坎城影展,台灣電影大師侯孝賢以睽違影壇八年力作《刺客聶隱娘》一舉奪得最佳導演獎,不僅震撼國際影壇,更是獲得國際各大報一致盛讚。如今,這股「侯式旋風」將隨著8/28電影正式上映之際,再度席捲整個台灣!


為了讓民眾能更進一步認識這部侯孝賢慢熬多年的絕美之作,由知名作家楊照發想,並與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合作舉辦本次《刺客聶隱娘》首映系列活動。台中市更將搶先於全台首映會前,安排兩場《刺客聶隱娘》優先預賞,讓中部影迷能搶先一窺鉅作風采。

 

DSCF2927

期待很久, 今天來看《刺客聶隱娘》電影預賞會.
感謝芬芬姊和于菁老師.

DSCF2922

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! 看到這裡還真的有點感動!

今天公車擺烏龍. 因為我家路口有個障礙物, 導致公車都不彎進來(我是後來走到另條路才知公車不彎進來的原因啊!), 我等了很多班看手機公車動態都快到了, 但就是過站沒來... 後來看時間要來不及了, 只好走到另一條路坐公車再轉到中港路公車專用道上搭車, 終於趕到... 原本預計今天1:30左右可到SOGO, 結果2:00剛好下車, 都開始播廣告了才抵達影廳門口. 因為影廳不開放現場寄票, 結果還要麻煩于菁老師出來拿票給我. 真是不好意思!

DSCF2923

今天是母女倆一起來. 我和媽媽都是很久沒到電影院. 我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再進電影院了, 之後都是自己買DVD在家觀看. 感覺好新鮮啊! 開懷大笑

DSCF2926

這電影票券還可以兌換餐點, 有中杯紅茶/可樂+小爆米花(鹹/甜). 真貼心啊! 換了點心就可邊看邊吃啦! 好享受喔! 開懷大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音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